30家家庭农场入围2018东营家庭农场市级示范场名单

关键词:30家家庭农场|入围|2018东营家庭农场|市级示范场名单

 东营网讯 10月31日,记者获悉,日前,市农业局公布了2018年东营市家庭农场示范场名单,30家家庭农场入围。

  根据《东营市家庭农场示范场认定管理办法》规定,市农业局开展了2018年家庭农场市级示范场申报认定工作。对申报条件、程序,推荐数量、材料申报等内容作了明确要求,并参照各县区家庭农场发展规模、今年新增数量等相关情况分配了推荐名额。最终认定东营区史口镇玉华家庭农场等30家农场为2018年市级示范场,这30家家庭农场分别为:

东营区3家

史口镇玉华家庭农场

史口镇百果园家庭农场

阳光家庭农场

河口区4家

新户振林家庭农场

新户双丰家庭农场

仙河国峰家庭农场

义和怡丰园家庭农场

垦利区7家

垦利街道新宇家庭农场

垦利街道桃花源家庭农场

垦利街道办振博家庭农场

胜坨泰升家庭农场

兴隆街道鑫达家庭农场

永安金土地家庭农场

董集镇新征家庭农场

广饶县8家

丽平果蔬家庭农场

明亮家庭农场

善耕老农家庭农场有限公司

后稷家庭农场有限公司

大码头镇润泽家庭农场

陈官镇群海家庭农场

花官镇志远家庭农场

晨晓家庭农场有限责任公司

利津县8家

陈庄德聚源家庭农场

陈庄兴旺家庭农场

陈庄金洼地家庭农场

陈庄秀叶家庭农场

北宋镇绿优家庭农场

陈庄联谊家庭农场

明集学英家庭农场

刁口乡浩海渔牧家庭农场

  截至目前,全市市级家庭农场示范场达到175家。  

(记者 张振)

(责任编辑:周明明)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