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爆棚!省文博会上这些东营特色文化产品 你见过吗

关键词:文博会|特色|文化

    东营日报济南10月14日讯 第七届山东文博会开幕以来,黄河口特色文化产品、黄河口书画、黄河口传统技艺等集中亮相,受到广泛欢迎,东营展厅日参观人数近万人。

    本届文博会,我市共组织14家文化企业参展,参展文化产品数十种。文博会现场,前来参观的人络绎不绝,特色产品吸引了不少客商前来洽谈交流。“齐笔”通过现场制笔展示,让参观者近距离观看齐笔制作,进一步了解齐笔的制作流程和“齐笔文化”;黄河口湿地画派的画家现场作画,通过画笔展示黄河口风光和风土人情;黄河口传统技艺通过老织布机、纺车等,在展示黄河口老粗布传统制作工艺的同时,融入了互动体验,场面火爆;黄河口黑陶、黄河口剪纸、黄河口面塑、刘氏布偶等产品也尽显黄河口地域特色,让广大参观者在参观之余,尽享黄河口地域文化盛宴。 

    这一系列特色文化产品亮相文博会,突出展示了黄河入海口独特秀丽的自然风光和我市特色文化,集中宣传推介了我市独具特色的文化资源,进一步加强了文化交流合作,扩大了黄河口特色文化知名度和影响力。(记者 张利波)

(责任编辑:刘冉)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