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职业学院上榜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

关键词:东营职业学院|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

  东营网讯 8月16日,记者从东营职业学院获悉,教育部办公厅日前发布了《关于公布2018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名单的通知》,东营职业学院榜上有名,成为“2018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也是全国入选的8所高职高专院校之一。  

  本次评选由教育部组织,今年1月启动,历时6个月,经过学校总结申报、省级评审推荐、全国专家初选、社会调查和实地调研等环节,共推选产生了2018年度50所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其中9所中央部门所属高等学校、33所省属本科院校、8所高职高专院校。东营职业学院是山东省入围榜单的唯一一所高职院校。  

  东营职业学院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提出建设“有特色、国际化、创业型”高职名校办学理念,形成了创新创业教育“三大平台”,即基础教学平台——创业学院,实训指导平台——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行动支持平台——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构建了三个体系,即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创新创业教育评价体系、创新创业项目输出体系;实施了三项融合,即与专业教学及实训相融合、与大学生社团活动相融合、与“创”文化培育相融合。累计培育学生创新创业团队500余个,成立全省首家挂靠高校的地方创业大学——东营创新创业大学。学校被授予“山东省大学生创业教育示范院校”,山东省高校首家“省级青年创业孵化基地”“省级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山东省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全国高职创新创业教育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记者 李红佳)

(责任编辑:黄海霞)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