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编办:微信服务平台打造“指尖上的便利”

关键词:利津县

  东营网讯 “县编办开通的微信服务平台太方便了,有不懂的问题到平台上一问就有同志来指导解答。”利津县科技局工作人员张卿高兴地说道。原来她不明白变更法定代表人需要提交哪些资料,在利津县编办建设的“微信服务平台”上一搜,办理流程、资料模板一目了然。

  这是利津县编办建设“微信服务平台”,实现“一次办好”,打造“指尖上的便利”,逐步架起“零距离”服务群众桥梁的有力缩影。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利津县编办积极探索移动互联、随时答疑、即时帮助的便民服务模式,通过“微信服务平台”服务方式,积极助力“一次办好”便民事项,及时上传事业单位改革、法人治理结构、“放管服”等新文件、新政策,方便办事群众查阅、学习。同时安排专人不分上下班、节假日随时随地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克服电话答疑解释不清楚、不直观的问题,真正实现了让交流多跑腿、让群众少跑路,打造指尖上的便利,架起了“零距离”服务群众的桥梁。(记者 李怀苹  通讯员 赵真)

(责任编辑:周明明)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