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招聘31名工作人员 月薪5000+

关键词: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招聘

  东营网讯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所属招商公司招聘招商人员31人,要求“985”或“211”院校毕业,年龄40周岁以下(具体要求详见招聘简章),聘用后正常工作期间平均月薪不低于5000元。

  报名时间自7月2日至7月4日,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不接受现场报名。由报考人员登录报名网站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dylss.dongying.gov.cn)填写个人资料、上传相关证件。每名考生限报一个岗位。

  笔试时间7月14日(具体见准考证),笔试主要测试应试者是否具有从事专业招商工作的基本素质,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用书和考试范围。为保证新进人员基本素质,笔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由招聘单位根据岗位招聘计划和笔试情况确定。

  参加面试人数按招聘计划1:5的比例,根据笔试分数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面试人选确定后,按规定程序向社会公布。

  本次招聘人员实行劳务派遣。聘用后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聘用后,正常工作期间平均月薪不低于5000元,并按有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工作至少一年以上,经考核合格可聘为公司正式工作人员。经验特别丰富、表现特别优秀的,可聘为公司中层管理人员。

  招聘简章已通过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dylss.dongying.gov.cn)公布,详情请登录招聘网站查询。

  考务电话:(0546)6079189,监督电话:(0546)8301295(0546)8325176。

(责任编辑:刘冉)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