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举办2018“生态环境杯”书画摄影展赛 现征集作品

关键词:河口|书画展|摄影

  东营网讯 6月6日,记者从河口区老龄办获悉,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广泛开展环境保护和爱老尊老敬老活动,丰富城乡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河口区将举办2018“生态环境杯”书画摄影展赛活动,现面向社会各界朋友特别是老年朋友征集作品。

  本次活动由东营市艺术摄影学会、河口区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中共河口区委老干部局、河口区环境保护局、河口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由河口区老书画家摄影家协会承办 。

  各类题材的书画摄影作品均在征集范围,特别欢迎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充分展示全区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反映河口区生态文明和社会发展成就、加强环境保护工作,展现蓝天、碧水、净土、自然、宜居的生活工作环境以及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等内容的作品。

  其中,书法、美术作品书体、尺寸不限,草书、篆书另纸附释文。送件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铅笔正楷注明:作品标题、姓名、性别、身份证号、通讯地址、手机号码等,是省级以上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会员的也请注明。

  摄影作品一律通过电子邮箱发电子版,jpeg格式,5M左右,保留原始信息。每人报送作品不超过10件,特别欢迎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河口区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新旧对比的摄影组照以及加强环境保护工作和老龄题材作品,组照按一件作品计,一般不超过6张并注明序号。每件作品均以“作品名称+作者姓名+手机号码”命名,并提供作者资料及作品信息。

  本次大赛将从报送作品中初评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各60件参加展览、评奖,各类分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6名,优秀奖若干名,对获奖者颁发奖金或奖品,一等奖1000元,二等奖500元,三等奖纪念品,均颁发获奖证书,并获赠《东营市河口区书画摄影作品集(2018)》1册。

  参赛书画作品报送日期截止2018年7月15日,摄影作品截止9月20日。书画作品可由本人直接报送河口区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数量不限。报送(邮寄)地址:257200东营市河口区德盛街51号(四楼西侧);摄影作品发邮箱(yjm978@163.com)。联系人:袁吉明,电话:0546—3998899 15552770328。 (记者 李晓琳)

(责任编辑:刘冉)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