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泽浦“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走访慰问小学和幼儿园

关键词:陈泽浦

  东营网讯 5月30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市政协主席陈泽浦到市春蕾幼儿园、市育才学校进行走访慰问,向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向少年儿童教育工作者致以亲切慰问。市政协副主席张义泉,市政协秘书长高雳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在市春蕾幼儿园,陈泽浦开心地观看孩子们的创意课堂,品尝了孩子们的手工食品,向孩子们赠送了节日礼物,了解了幼儿园建设情况。陈泽浦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幼儿园要不断提升办学条件和管理水平,突出特色、争创一流,让幼儿养成健康生活态度、良好生活习惯和文明生活方式,为孩子们幸福快乐成长奠定坚实基础。

  在市育才学校,陈泽浦实地察看了学校教学基础设施和办学情况,观看了孩子们的体育活动展示和文艺表演,为学生们送去了节日礼物,并向付出辛勤劳动的教师表示衷心感谢。陈泽浦强调,学校和广大少儿教育工作者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忠诚教育事业,热爱本职工作,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希望孩子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文化知识,锻炼强健体魄,积极投身社会实践,长大后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记者 郑代玉)

(责任编辑:周明明)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