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新媒体联合会成立 投票选举出理事会和监事会

关键词:新媒体|联合会|投票|理事会

新媒体联合会揭牌仪式

  东营网讯 5月26日,新媒体全要素领域的联合型枢纽社会组织——东营市新媒体联合会在万海金地大厦正式揭牌成立,新媒体人聚集一堂共谋发展。

合影留念

  据悉,东营市新媒体联合会,从2014年建立、培育到发展壮大,经过近四年的磨砺,已成为东营市互联网传播平台主要力量。目前,东营市新媒体联合会首批有53家会员,其中包括33家单位会员和20个个人会员,涵盖媒体、社会自媒体、技术开发、行业服务等多种类型的新媒体单位。

  联合会拥有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天天快报等本地自媒体账号近百个,仅微信公众号就覆盖东营本地128万粉丝(不去重),各类社群和网站覆盖150万+活跃用户。近年来,联合会秉持“传播好声音 弘扬正能量,百万粉丝助力油城腾飞”的宗旨,勇于担当,在文明城市创建、公益活动、市民的合法权益维护、东营企业的品牌及产品推广等诸多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经数据统计,仅2017年联合会自媒体各类资讯传播量便达1.7亿人次,得到东营市民的广泛认可。

大会现场进行投票、选举

  成立大会上,代表们审议通过了《东营市新媒体联合会章程》等相关规章制度,以及《东营市新媒体联合会理事会、监事会候选单位建议名单》,顺利完成了各项审议议程;投票选举出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及监事。宣读了关于准予东营市新媒体联合会召开成立大会的批复,提出相关要求,并从联合会筹备成立的背景、重要性、联合会筹备过程以及联合会性质、宗旨和任务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说明。

东营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李炎讲话

  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李炎代表市网信办到会祝贺并讲话。他在讲话中表示:“新媒体联合会的成立是我市互联网发展的一件大事,标志着东营的新媒体有了自己的组织和家园。新媒体联合会作为一个社会组织,必须增强责任担当,加强沟通交流,为会员需求支招,为行业发展献力,共同把东营的形象展示好,把东营声音传播好,把东营故事讲述好。他还提出:新媒体联合会要深化行业自律,当好新媒体发展的“领路人”;要加强沟通服务,建好新媒体发展的“大家庭”;要发挥应有作用,壮大新媒体发展的“朋友圈”。

东营市新媒体联合会第一届会长郑国发作就职发言

  郑国发表示:“新媒体联合会承担着引领我市新媒体行业规范管理、健康有序发展的重任。要加强学习培训,规范自身管理;加强交流协作,形成强大合力;打造良好舆论环境,讲好东营故事,传递油地精彩,助力东营文明城市建设。”

新媒体联合会理事会和监事会名单(按姓氏笔画)

  理事会成员:

  王炼、王密、 王磊、 王洪亮、 刘浩、 闫明贤、 刘丽辉、 李明、 李波、 李佐详、 张朋、 张霞、 张验兵、 陈杰锋、 郑国发、 高云港、 解全峰

  监事会成员:

  田志峰、刘春琳、刘聪聪

  随后全体与会理事选举产生了东营市新媒体联合会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

  会长:

  郑国发  东营市开源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副会长:

  刘丽辉  东营凡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验兵  山东张验兵标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李佐祥  东营翰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洪亮  东营微生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   明  东营市百米生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秘书长:

  高云港  东营爱创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东营市新媒体联合会会员名单

  一、单位会员名单

  东营市开源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东营凡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张验兵标识有限责任公司 

  东营翰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东营微生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东营市百米生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东营爱创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东营先天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东营金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东营市石大智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山东有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东营光影传奇影像传媒有限公司 

  东营光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东营金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东营纵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东营市风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东营市青苔木舍广告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东营倾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东营前景广告有限公司 

  东营优米广告传媒有限公司 

  东营星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东营森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东营市盛堂广告设计有限责任公司 

  东营金话筒文化艺术培训学校 

  山东领略广告有限公司 

  利津微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东营胜创广告装饰有限公司 

  东营微联创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东营木子广告传媒有限公司 

  东营时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东营市微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东营鹏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微蜜传媒有限公司 

  二、个人会员名单

  段   波   岳海峰   张军平   

  蔡红霞   闫明贤   陈   月   

  刘文涛   于润岳   陈杰锋   

  刘春琳   陈常青   郑衍军   

  刘   浩   张志强   刘聪聪   

  吴宝强   解全峰   张   震 

  边广治   戴紫阳

(责任编辑:黄海霞)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