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东营、烟台、威海300余名老干部开展文化交流

关键词:老干部|文化交流

  东营网讯  4月25日,“携手新时代•共谱新篇章”四市老干部文化交流活动在威海举行,来自青岛、东营、烟台、威海四市300余名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登台献艺,以舞蹈、合唱、戏曲、器乐演奏等形式,展现了新时期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坚定不移跟党走、携手释放正能量”的精神追求和昂扬向上的时代风貌。

  交流活动中,我市选送了一批优秀节目参演,拉丁舞表演《舞动黄河口》,以时尚灵动的韵律展现了黄河口的无限风光,模特走秀《瓷韵》以婀娜的身姿、优雅的姿态展现了东营离退休干部美丽、自信的生活状态,武术表演《太极情缘》动作柔美铿锵,将太极拳和太极剑完美融合,刚柔并济,赢得台下阵阵热烈掌声。活动结束后,我市参演老干部还与青岛、烟台、威海三市老干部代表就共同关心的老干部党建、文化养老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近年来,市老年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对引导老干部文化养老、健康养老进行了有益的探索,广泛开展了各类健康有益、积极向上的文体活动,弘扬传统文化,丰富精神生活,提高了老干部的生活品质。此次文化交流活动的举行,搭建起了四市老干部工作沟通交流的平台,为推进正能量活动开展、促进文化养老转型发展进行了有益的探索和尝试,受到广大老同志普遍欢迎。(记者 张利波)

(责任编辑:刘冉)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