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首家互联网智慧零售门店将落户东营

关键词:苏宁易购|互联网|智慧|零售|东营

  东营网讯 不一样的智能科技,带动不一样的品质生活。2018年以来,电商市场略显沉寂,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如何利用创新升级满足消费者追求个性化、品质化的消费需求,是各个行业都在思考的问题。

  日前,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苏宁易购首家互联网智慧零售门店将于4月28日落户东营,这将全面开启智能家电新生活主义,为广大东营市民提供更优质的智慧零售服务体验。

  作为中国最大的商业零售企业——苏宁易购,从一家纯线下电器销售为主的家电卖场,逐步发展成为了一家线上线下相结合的O2O全渠道全业态综合体。多年以来,苏宁始终从“产品、服务、用户满意”的角度出发,给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的购物体验。

  本次升级定位为家电工厂高端体验店,汇聚了苹果、华为、三星、格力、美的、海尔、西门子、海信、倍科等国内外一线家电品牌,使家电品牌更加丰富,同时在整体门店形象上更多凸显智能生活、互联网化的场景体验。将给东营市民带来不一样的购物体验和家电消费亮点:

  亮点一:全敞开式手机体验展区

  本次通讯区域是重点升级改造的区域,引入华为手机旗舰店,同时打造全敞开式的手机体验式展区,带给消费者前所未有的手机购物体验感。

  亮点二:引入高端冰洗品牌卡萨帝

  作为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秉承“创艺家电,格调生活”的品牌理念,追求家电艺术化的趋势,致力于为都市精英人群打造优雅精致的格调生活。本次苏宁易购重装升级,制作了卡萨帝高端体验式的展台,将为消费者带来时尚的产品外观设计和精致细腻的功能感受,回馈东营广大市民一直以来对东营苏宁的支持和关爱!

  亮点三:洗衣机展区更“暖”、更居家

  苏宁易购在洗衣机展台进行全面改造升级!打造标准统一的木质暖色调展台,同时融入了许多居家的元素,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加温馨的视觉观感和居家生活体验感。

  亮点四:厨卫展示更加个性化、时尚化、智能化

  厨卫区域除了传统油烟机、猛火灶、热水器外,增加了嵌入式蒸箱、烤箱、洗碗机、微波炉、消毒柜以及净水系列产品,更多的以场景化展示、家居体验为主。开业期间,也会进行现场的烘焙演示,带给消费者更好的烹饪乐趣。

  亮点五:30365承诺,专属服务定义新生活主义

  自315起,苏宁率先在行业实行“30360”计划,凡购买带有“30天包退,365天包换”标识的商品,如果商品出现质量问题,即可根据鉴定单享受自收货起30天内办理退货,365天内可换货服务!为消费者免除后顾之忧!

  1、开业前预存定金,最高可抵扣300元;

  2、购买家电单品再满1000返100元双线通用礼金券;

  3、套购全套家电,最高满额可赠送5000元家电套券!

  4、购物使用苏宁金融任性付分期,还可享受部分单品免息活动,扫码支付最高可立减4999元。

  5、凡是进店顾客可免费参与大转盘抽奖,赢取定制版小礼品、优惠券,老会员凭云钻即可直接兑换小狮子抱枕等精美礼品。

  “电器,不是冰冷的器物,更承载着独特的生活方式,抓住个性化、差异化的需求,进行精准营销,是实现智慧零售的重要途径。东营苏宁在过去7年的发展中,我们一直将服务视为苏宁唯一的产品。此次东营苏宁东三路店重装开业,既是为了带给东营消费者不一样的购物体验,也是为了在春季家装的旺季,用最低的价格力度、最优质的品质服务,回馈东营广大消费者。随着门店服务的全新升级,我们在产品、物流、售后等多个方面,也将为东营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购物体验。”苏宁易购东营地区总经理刘晓龙表示。(记者 王新文)

(责任编辑:张馨月)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