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19家企业"组团"赴重庆招才 提供就业岗位1763个

关键词:企业|重庆|就业岗位

  东营网讯 3月6日,由省人社厅、重庆市人社局和酉阳县政府共同举办的“就业鲁渝行,春风送岗助脱贫”专场招聘活动在重庆市酉阳县举行。受省人社厅委托,市人社局带领济南、淄博、枣庄等七市的有关部门单位和企业招聘代表共67人参加了此次招聘活动。

  据悉,此次专场招聘活动是列入《山东省扶贫协作重庆“十三五”规划》的重点项目,已连续举办2年。我市根据酉阳县劳动力的技能水平和生活习惯等特点,精心挑选了19家企业参加酉阳县招聘活动,提供就业岗位1763个。本次招聘会到场求职人数3800余人,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99人,其中东营49人。

  自2017年2月份与酉阳建立劳务协作关系以来,我市积极投身东西扶贫对接行动,面向酉阳籍学生开设了110人的“蓝海班”,进行免费培训,提供每人每年2000元生活补助并负责推荐安置就业,形成了较为成熟的校企合作机制,实现了互利共赢。

  近年来,在利好政策吸引下,全省重庆籍务工人员呈增多趋势,所从事的行业涉及制造业、电子加工、家政服务、餐饮服务等诸多领域,有效促进了东西部人力资源的优化配置。(记者 王俊杰 通讯员 莫晓梅)

(责任编辑:武方圆)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