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六届三次全体会: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关键词:纪委|全体会

  原标题:申长友在市纪委六届三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责任担当

  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2月7日,中共东营市纪委六届三次全体会议举行。记者 于中平 报道

市委书记申长友讲话。记者 于中平 报道

会议现场。记者 于中平 报道

  东营网讯 2月7日, 中共东营市纪委六届三次全体会议召开,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按照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部署要求,总结2017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18年任务,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

  市委书记申长友,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市委副书记宇向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军,市政协主席陈泽浦出席会议。市纪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孙早军作了题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 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的工作报告。

  申长友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将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心和顽强意志,是新形势下指导全面从严治党的又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申长友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紧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紧紧围绕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全党的核心地位,紧紧围绕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按照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部署要求,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发展,实现党内政治生态根本好转,不断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美丽幸福新东营提供坚强保证。

  申长友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重整行装再出发。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正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坚定信心和决心。明确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目标思路,把牢正确工作方向。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以坚强的政治定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持续抓好作风建设,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强化对党员干部的管理约束,加大党内监督力度,增强监督实效。深化标本兼治,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要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扛牢管党治党责任。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细化实化工作责任,用足用好问责利器,全面提高纪委监委的建设水平。

  有关市领导出席会议。市纪委委员、监委委员;市直各部门单位党委(党组)书记、纪检组长;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各县区委有关领导参加会议。(记者 杨君)

(责任编辑:刘冉)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