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宣传文化工作会议召开

关键词:宣传文化|工作|会议

  全市宣传文化工作会议强调

  为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东营提供思想保证和精神力量

1月31日,全市宣传文化工作会议召开。记者 周广学 报道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瑞霭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 周广学 报道

副市长刘美华主持会议并讲话。记者 周广学 报道

  东营网讯 1月31日,全市宣传文化工作会议召开,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今年工作。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申长友在市委常委会上听取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汇报时的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瑞霭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刘美华主持会议。

  申长友指出,全市宣传文化战线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和领袖权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全面理解、深刻把握、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围绕改革开放40周年、建市35周年和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开展舆论宣传,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新旧动能转换、管党治党等重点工作开展主题宣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精神文明创建,加快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发展,培育黄河口文化品牌,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东营提供思想保证和精神力量;要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加强党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领导,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要加强宣传思想文化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能打胜仗的宣传铁军。

  贾瑞霭强调,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政治站位,明确思路布局;要全力做好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持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着力营造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东营的浓厚舆论氛围,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和思想道德建设,加快推进文化改革发展;要全面加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为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刘美华就做好全市文化有关工作讲了意见。(记者 郑代玉)

(责任编辑:刘冉)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