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第二批会员名单公布 东营1人入选

关键词:文艺|志愿者协会|个人会员|张连声

  东营网讯 1月7日,记者在采访时了解到,近日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公布第二批会员名单,油田职工张连声入选。张连声曾于2017年5月登上《星光大道》任评委,并创作了多首反映石油工人工作状态的歌曲。

  据了解,为加强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建设,进一步团结凝聚各艺术门类文艺家、文艺工作者积极参与文艺志愿服务活动,按照《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个人会员入会细则(试行)》的有关规定,中国文联、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各团体会员和协会主席团成员、理事、秘书处按照要求推荐了人选。经过协会秘书处对候选人认真审核,通过理事通讯会议表决和网上公示,最终确定发展316名来自各艺术门类和相关领域、热心参与文艺志愿服务、有较高艺术水准或在文艺志愿服务工作中取得较大业绩的艺术家和文艺工作者为个人会员。其中,张连声为中国石化文联推荐,大学毕业参加工作至今,他长期扎根一线,每年下基层演出70余场,并坚持在基层队采风。

  截至目前已经创作了多首反映石油工人工作状态的歌曲,如《我是一名海油兵》、《大漠戈壁石油情》等,其中由他创作的音乐剧《一路向北》还获得了泰山文艺奖。本网曾报道过,受全国工会的委托,2017年5月,张连声登上《星光大道》任评委。(记者 闫雯雯)

(责任编辑:武方圆)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