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2017年新教师培训集中培训圆满完成

关键词:垦利区|新教师培训

  东营网讯 12月21至于22日,垦利区教育局2017年新教师集中培训成功举办。

  培训讲师对新课程下学生的有效学习方式以及三维目标进行解读、分析。他幽默的语言和渊博的学识赢得了全体老师的好评。市名校(园)长孙宝华、张玉芹,市名师崔燕、李翠芝,垦利区名师工作室主持人邢庆刚、郭朋飞分别为新教师授课,他们从不同的角度给各位新教师以忠告和引领。报告内容深入浅出,实用性强,覆盖面广,有对新老师的殷切希望,有名师专业发展的示范,有班主任管理学生的成功经验。在新教师中引起了热烈的反响,对新教师的专业成长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过培训,新教师对教师职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教师的综合素养,拓宽了教师的教育视野,促进了教师的专业发展。新教师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将所学、所感、所悟运用到日后的教育教学实践中去,使自己尽快成长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也为垦利教育事业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记者 王俊杰)

(责任编辑:周明明)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