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经济社会发展态势如何?书记、市长带你去观摩

关键词:经济|观摩

  原标题: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现场观摩活动举行

  申长友赵豪志宇向东郑建军陈泽浦参加

    12月20日-22日,我市举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现场观摩活动。记者 于中平 报道

    12月20日-22日,我市举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现场观摩活动。记者 于中平 报道

  东营网讯 12月20日至22日,我市举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现场观摩活动,集中检阅全市项目建设情况,在观摩交流中借鉴经验,在学习对比中加压奋进,努力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市委书记申长友,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市委副书记宇向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军,市政协主席陈泽浦,市各大班子领导同志和各县区、开发区、市直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12月20日-22日,我市举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现场观摩活动。记者 于中平 报道  

  活动用两天半时间,现场观摩了五个县区、两个市属开发区的重点项目。这次观摩的项目,既有产业项目、基础设施项目,也有生态建设项目、社会民生项目、基层党建项目;既有完工项目,也有在建项目,集中展现了今年以来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成果。大家表示,通过这次观摩,看到了各县区、市属开发区抓项目促发展的良好态势,看到了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的实际进展,感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企业家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坚定了信心,增强了底气。

    12月20日-22日,我市举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现场观摩活动。记者 于中平 报道

  在现场观摩评议会议上,申长友对观摩情况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今年以来,在宏观经济环境趋紧、经济下行压力很大、困难挑战明显增多的情况下,各县区、开发区积极应对严峻复杂形势,科学谋划和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全市上下凝心聚力推进项目建设,各县区、开发区项目抓得紧、抓得实,各有关部门加强服务保障,带动了投资形势的不断好转,展现了扎实过硬的作风。各级各部门通过现场观摩找到了差距,明确了努力方向,希望相互学习借鉴,完善发展思路,创新政策举措,强化推进机制,谋划实施一批层次高、带动力强的好项目大项目,更高水平地推进发展。

  就做好当前特别是元旦、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申长友要求,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关心困难群众生活工作,切实保障节日市场供应,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扎实做好春运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倡导勤俭文明过节新风尚,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值守应急工作。要深刻汲取近期各地发生的安全事故教训,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落实好市级领导联系乡镇制度,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记者 李成)

(责任编辑:张馨月)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