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经济工作暨招商引资工作专题调度会议召开

关键词:经济工作|招商引资|调度会

  原标题:全市经济工作暨招商引资工作专题调度会议召开

  申长友赵豪志宇向东出席

12月19日,全市经济工作暨招商引资工作专题调度会议召开。记者 于中平 报道

  市委书记申长友讲话。记者 于中平 报道

  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讲话。记者 于中平 报道

  市委副书记宇向东讲话。记者 于中平 报道

  东营网讯 12月19日,全市经济工作暨招商引资工作专题调度会议召开。市委书记申长友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市委副书记宇向东等市级领导出席会议。

  申长友指出,年终岁尾,各项工作头绪多,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统筹推进,对正在推进的工作、实施的项目,集中攻坚、全力冲刺;已经完成的认真检查,查漏补缺,巩固成果,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要认真总结全年工作情况,既要肯定成绩,更要看到差距和问题,研究有针对性措施,努力提高工作水平。

  申长友强调,明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要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坚定不移抓项目促发展,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发展的“牛鼻子”来抓,根据国家产业政策挖掘项目,围绕特色优势产业储备项目,聚焦发展动能转换推进项目,争取工作主动权。要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聚焦以“四新”促“四化”,改造提升传统动能,积极培育新动能,努力在推进新旧动能转换中走在前列。要深化“放管服”改革,发扬“店小二”精神,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营造良好发展环境。要突出抓好招商引资工作,用好定点招商、上门招商等方式,积极开辟网上招商、代理招商等途径,注重产业招商、专项招商、以商招商、招才引智,研究制定产业招商政策,增强针对性、时效性、可操作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配合招商引资工作,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实安全责任,采取严密措施,切实管控风险、消除隐患、堵塞漏洞,严防发生重大安全事故。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行业监管责任、企业治污主体责任,持续抓好水气土污染治理。对环保突出问题整改情况,要经常“回头看”,从源头上研究措施,从根本上改善生态。要认真落实各项民生政策,实施好民生实事,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帮扶救助力度,让群众公平享受改革发展的成果,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要扎实抓好村和城市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把加强党的领导、依法依规操作、严肃换届纪律贯穿始终,确保换届风清气正、有序推进,真正选出基层工作的好班子、换出基层发展的正能量。

  申长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振精气神、展示新气象,埋头苦干,狠抓落实,以昂扬的奋斗姿态做好各项工作。特别要加大正风肃纪力度,认真查找“四风”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拿出过硬措施,开展专项治理,坚决抓好整改。要持续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从严开展经常性监督检查,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转变作风,身体力行,发挥表率作用。

  赵豪志要求,要压实责任,研究措施,奋力冲刺攻坚,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狠抓各项政策落实,真正让政策落地见效,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推动今年项目收好尾、明年项目起好步,持续用力抓招商,力争取得更多更大成果。要加大力度,突出抓好环保各项重点工作,深入开展好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强化各类隐患排查整治。要加强民生保障,全力抓好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各县区委书记、市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市直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杨君)

 
(责任编辑:武方圆)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