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宣讲十九大精神 提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实效

关键词:十九大精神

市领导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切实提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实效

  东营网讯 近日,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庆华到所在的市委办公室第五党支部面对面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为支部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张庆华要求,支部党员要全面深刻领会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全面领会十九大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要准确把握十九大的鲜明主题,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准确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准确把握“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准确把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要牢记示范支部定位,原原本本学、突出重点学、系统全面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上、落实到本职工作中、落实到加强支部建设上,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提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实效。(记者 张利波)

  东营网讯 近日,市委宣传部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瑞霭作宣讲报告。

  贾瑞霭指出,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把着力点放在“六个聚焦”上,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聚焦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聚焦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化等重大政治论断的深远影响,聚焦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战略部署,聚焦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是深受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拥护和信赖的领导集体,聚焦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要把握“新飞跃”、“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目标”、“新战略”六个维度,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思想精髓。

  贾瑞霭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四个看齐”,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持续加大宣传力度,深化新闻宣传、社会宣传、网络宣传,抓好领导干部宣讲、宣讲团宣讲、基层宣讲,持续形成宣传宣讲声势。要坚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努力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新局面。 (记者 李怀苹)

  东营网讯 近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聂建军为市委统战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聂建军从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提升统战工作能力和保持昂扬的奋斗姿态,努力开创全市统战工作新局面两个方面为市委统战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题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努力开创全市统战工作新局面》的专题党课。

  聂建军指出,全市统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为全市广大统战成员作出表率,要认真学习领会,要深入开展宣讲宣传,要带头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狠抓落实,全力推进统战事业发展。要全面提升研究谋划工作的能力,围绕政治统战、经济统战、社会统战,重点实现“六个突破”。要着力提升狠抓落实的能力,坚持说真话、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确保每项工作都一抓到底、抓出成效、干出水平。 (记者 吴文召)

  东营网讯 近日,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期专题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开国为培训班学员作辅导报告。

  朱开国要求,要全面深刻准确地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与学习系列讲话、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历程、学习党的革命建设史结合起来,把握好“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怎么干、干得好、防风险”六个维度。要把握好突出政治标准、专业能力和专业精神、年轻干部培养以及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等问题,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把握好“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要求,把握好基层组织的“五项重点任务”和党支部职责,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要把握好“提高干部政治能力”要求,坚持从严教育管理监督,坚持学思践悟,加强干部政治能力建设。要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把十九大精神学全、记准、悟透、讲清、落实、做好。 (记者 李成)

  东营网讯 近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田和友到所在的市委政法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座谈会上,田和友与党支部的同志一起畅谈工作和发展情况,面对面交流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宣讲。

  田和友要求,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丰富内涵,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重大论断,“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新时代的党的建设总要求。要从快从严从实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在学深吃透精神、强化思想武装上下功夫,在提高党员意识、提升党性修养上下功夫,在理清工作思路、压实岗位责任上下功夫,在锤炼队伍作风、提升干部本领上下功夫,在建设过硬支部、夯实战斗堡垒上下功夫,努力开创全市政法综治工作新局面。 (记者 杨君)

(责任编辑:周明明)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