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的赶紧看!东营市第二人民医院招聘100人

关键词:招聘

  东营网讯 12月6日,记者获悉,经市人社局核准,东营市第二人民医院公开招聘100名工作人员。

  记者了解到,本次招聘中,应聘初级岗位的,年龄应在40周岁以下(1976年12月12日以后出生);十级岗位年龄应在45周岁以下(1971年12月12日以后出生);四级、五级岗位年龄应在50周岁以下(1966年12月12日以后出生)。年龄、工作经历、任职年限计算截至2017年12月12日。本次招聘人员,纳入市第二人民医院人员控制总量内管理,不纳入编制实名制管理。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12月13日9:00—12月15日17:00,查询时间为12月13日11:00—12月16日17:00,网上缴费时间为12月13日11:00—12月16日17:00。应聘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登陆东营市人事考试信息网(www.dyrsks.gov.cn),按要求如实填写、提交相关个人信息资料,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应该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缴费,并于12月20日9:00—12月23日9:00期间登陆网站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笔试考务费每人每科40元,面试费用免收。报考专业技术四级、五级岗位人员,直接参加面试。

  各招聘岗位均笔试一科,主要测试医学基础知识,满分100分,笔试时间:12月23日上午9:00—11:00,笔试地点见准考证。笔试结束后,市卫生计生委将根据岗位招聘计划和笔试情况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笔试成绩在报名网站上公布。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和方式另行通知。符合聘用条件的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期满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受聘人员最低服务年限(含试用期)为5年,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不得报考公务员和应聘其他企事业单位。 应聘人员在报名前应认真查看报名简章中的其他注意事项并查询招聘岗位计划表,根据各岗位要求进行报名。报名咨询电话:0546—8331780(市卫生计生委)。(记者 陈莎莎)

(责任编辑:周明明)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