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住建局进村走访慰问 将温暖送户进家

关键词:住建局|走访

  

  东营网讯 为弘扬东营市住建局尊老敬老爱老、帮贫扶贫助贫的传统美德,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让党和政府的温暖在基层、在农村得以彰显,12月5日,记者采访获悉,市住建局工作人员、志愿者等20余人深入帮扶村广泛开展了访贫问苦、敬老爱老活动,切实增强老年人和贫困户的幸福感。

  市住建局走访了帮扶村80岁以上老年人15人,按每人300元标准发放油、米、面等慰问品,使用资金4500元;慰问贫困学生2人,按每人1000元标准发放慰问金,使用资金2000元。实地调研了旱厕提升改造、苗圃苗木生长情况、大蒜种植基地、农村服务中心建设等情况;在村党群服务中心召开了帮扶座谈会,开展了讨论交流。

  市住建局将继续在党建帮扶、产业帮扶、政策帮扶上下功夫,着力在提高村集体和村民收入上拓宽思路,提高帮扶能力水平。还将在在创建“美丽乡村”、“宜居村庄”品牌上精准发力,不断完善基础设施,提高村庄绿化水平,抓好配套服务。(记者 李晓琳 通讯员 燕兆利)

(责任编辑:张馨月)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