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开发区金水派出所深入开展"全警大走访"活动

关键词:金水派出所

  东营网讯 11月2日,记者从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金水派出所获悉,按照东营市公安局统一部署,金水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社区,走进居民家中开展“全警大走访活动”。民警携带《致全区居民群众的一封信》,与居民群众开展座谈,广泛听取居民对公安派出所工作的意见建议。

  走访中,民警积极做好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认真宣传公安派出所工作任务,向居民群众讲清公安派出所干什么、管什么、需要居民群众配合什么,在宣传工作中听取居民意见建议,梳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二是认真回访案件当事人,通过通报案件办理情况,听取当事人对案件办理的意见建议,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积极细化工作措施,提高案件办理水平;三是加强对辖区单位保卫部门、物业公司、社区居委会走访座谈,从一线群防力量中了解治安管理真实状况,存在的不安全、不稳定因素,积极梳理违法犯罪线索。民警通过发放宣传材料、与居民开展座谈会,接受居民咨询、征求群众意见等方式进行走访,广泛收集、掌握各类矛盾纠纷、不安全因素以及各类霸痞违法犯罪线索,准确把握民意民生和群众真实诉求,走访活动正全面展开并在工作中持续坚持。(记者 李晓琳 通讯员 曹议民)

(责任编辑:张馨月)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