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街道北二路征迁加速度:签约已达90%

关键词:胜利街道|北二路|征迁

  东营网讯 东营河及北二路环境综合整治项目胜利街道共涉及18.4公里、1028户、59万平方米的迁占任务,占全区的65%,全市的63%。据统计,截至11月26日下午17:00,北二路环境综合整治胜利片区累计签约925户,占总户数的90%。与此同时,拆除工作紧锣密鼓推进,目前,胜利片区累计拆除419户25.84万平方米。

  一线比干劲,汇聚强大动力。“目前胜利街道已签约925户。这些成绩的取得,靠的是实实在在将征迁政策落到实处,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以及工作人员的踏实苦干。”街道指挥部有关负责人表示。

  自8月份将工作重点聚焦北二路环境综合整治征迁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统筹安排下,街道多次召开征迁工作推进会,思想再动员,干劲再鼓足,骨干力量奔赴征迁一线。街道落实迁占网格化管理机制,干部职工每天到岗、全天候参与,包干到户、责任到人。成立临时党支部,把战斗堡垒建在征迁一线最前沿,发挥党建的引领、集群效应,以“党建+”力推征迁工作。

  一线解难题,打开业主心扉。“今天进度怎么样,有什么问题和困难?”启动签约工作后,区领导多次到胜利街道指挥部,一到现场就直奔主题询问签约情况,督促进度,开出破题“药方”,推进征迁签约。街道主要领导盯靠在一线协调指挥,及时破解难题。七个迁占工作组逐户分析户情,掌握症结,现场把脉、对症下药,多管齐下助推签约。

  工作人员用耐心、细心和将心比心赢得了业主的认同和支持。不管是在微信工作群里,还是在签约大厅的墙上,各迁占工作组的签约成绩都要“晒”,每个小组在暗暗较劲的同时又分享成功的经验做法,研究破题的具体措施。

  一线创业绩,全力冲刺目标。“早一日完成征迁,就能早一日完成东营河及北二路环境综合整治,早一日造福周边群众。”胜利片区自11月3日启动签约以来,前来签约的业主络绎不绝,工作人员耐心细致解读政策。“政策对每家都是一样的,超过规定时间没好处,早点签早点踏实。”不少业主表示。为保证征迁签约顺利,街道各迁占工作组工作人员争分夺秒,全身心投入到征迁工作中。“无论是干部职工还是群众,大家都期盼早一点完成北二路环境综合整治。签约开始那几天我们一般下午6点下班,但临近下班时有些业主过来,我们宁可迟下班,也要服务好他们。”工作人员谭玉亮说到。有时候工作到夜幕低垂,征迁工作人员难掩疲倦的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只有他们知道,这些看似平淡的数字里包含着大家多少的汗水和努力! (周新峰)

(责任编辑:武方圆)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