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黄河河务局扮靓大堤迎寒冬

关键词:利津|黄河河务局

  东营网讯 近日,利津黄河河务局秉着“绿色、持续、发展”的管养理念,因地制宜制定冬季大堤环境美化方案,打造既合乎标准又绽放亮点的美丽大堤。

    利津黄河河务局对行道树进行修枝、粉刷,砍伐枯死树木,清理落叶,积极做好防虫病害措施;抢抓晴好天气割除路肩蒿草,整修路肩绿化带,带线清理边沟,清除涵洞淤泥及堵塞物,确保路肩平整,排水设施畅通;同时,为进一步加强利津堤防道路管理工作,全面了解堤顶道路现状,该局对运行期十年以上的35.266公里硬化堤顶进行了全面普查,针对堤顶道路存在的问题进行维修养护,按照先急后缓的原则,及时养护维修道路路面及标牌、标线、护栏等道路设施,落实维修养护责任制和道路动态监管报告制度,同时不断完善堤顶道路档案,全面提升管护水平。(记者 李红佳 通讯员 郭佳佳 刘新力)

(责任编辑:张馨月)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