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房车”来济南啦!车内有床冰箱电视空调

关键词:济南|共享房车

  共享房车近日亮相济南街头,根据不同的车型,房车日租金600元-1000元不等,核载4-6人。十余辆共享房车近日亮相济南街头,日租金600元到1000元人民币不等,11月23日,记者就亲自感受了一下。据悉,C1驾驶证就能驾驶。

  在位于济南的一房车俱乐部公司门前看到,3-4辆共享房车整齐停放在空旷地方,车内由驾驶室和生活区两部分组成。生活区具备住宿、做饭、淋浴等一系列功能。

  房车俱乐部公司企划中心总经理徐鹏介绍说,共享房车的生活区按照酒店的标准配置,床单、被套“一客一换”,同时提供一次性生活用品。

  据该房车俱乐部公司企划中心总经理徐鹏介绍,现“登陆”济南的房车可通过手机平台查看和预约车辆,用户需持有C1驾照。根据不同的车型,房车日租金600元-1000元不等,核载4-6人。使用房车前交1万元押金,还车两周后,没有事故和违章情况,将全部退还。车辆保险费由房车公司承担,用户则需支付油费、过路费等。

  “车内有床、桌椅、冰箱、电视、空调等设施;床分上下铺,提供被褥”,徐鹏说,共享房车的生活区按照酒店的标准配置,床单、被套“一客一换”,同时提供一次性生活用品。

  图为:房车内的车载冰箱。

  闪电新闻记者刘源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刘冉)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