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原真实生活!河口区纪委宣传片《本色》开拍

关键词:河口区纪委|本色

  东营网讯 近日,一部反映纪检监察干部形象的宣传片《本色》在河口区正式开拍。“在很多人看来,纪检监察干部是让人敬而远之的。这部片子就是要拍出真实,拍出温度,让外界看到一个有血有肉的纪检人。”河口区纪委负责《本色》拍摄的工作人员表示。

  《本色》演绎的是一位年幼女儿对身为纪检监察干部的爸爸的印象。片中围绕“爸爸像什么”的话题主线,巧妙地将纪检监察干部与“治病树、拔烂树”的护林员、把脉问诊的医生等职业进行了对比,使人在看似熟悉的职业场景中,深入地感受和了解纪检监察干部身上所赋有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与此同时,片中也展现了纪检监察干部平凡而普通的生活场景,使人看上去倍感亲切。

  据了解,《本色》宣传片脚本由河口区纪委创作,所有演员均来自河口区纪检监察战线上的普通干部。在拍摄过程中,注重采撷纪检监察干部的真实工作生活场景,最大程度地还原真相。(记者 王新文)

(责任编辑:张馨月)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