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地故乡”· 黄利平李林摄影展 呈现生活本色

关键词:摄影展

  东营网讯 9月28日上午10时,由“老树画画”微博博主、视觉艺术评论家刘树勇策展的“湿地故乡” •黄利平李林摄影展在黄河口生态旅游区游客中心大湿地艺术中心开展。

  展览由山东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东营市黄河口生态旅游区管理委员会主办,东营市摄影家协会承办。

  展览展出了著名摄影家黄利平先生在1998年至2017年间于黄河滩区拍摄的作品及知名摄影家李林在2016至2017年于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大汶流管理站拍摄的摄影作品100余幅。苏格拉底说得好:未经审视的生活是毫无价值的。从这个角度来说,黄利平先生这组照片或许能够给予我们一些有益的启示:真正构成一个人的重要生命经验的东西,并不存在于遥不可及的远方。生命的具体与实在,亦从来不是什么奇迹,而是存在于日复一日的往还当中。生活从来都是平庸的,这就是生活本身的样子。(记者 延智)

  黄利平

  1959年生于山东垦利

  山东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

  东营市文联副主席 东营市摄影家协会主席

  山东东营日报社高级记者

  获第十届中国摄影金像奖

  徐肖冰纪实摄影典藏奖 泰山文艺奖

  2001年策划东营一品国际摄影节

  2015年策划“自然观•大湿地”彼岸灵光摄影工作坊

  作品在连州摄影节平遥摄影节黄山摄影节展出出版《黄河滩区》《滩区故乡》

  李林

  1974年出生于黄河农场

  东营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

  获徐肖冰艺术典藏奖

  TOP20中国当代摄影新锐

  泰山文艺奖作品在798百年印象画廊 连州摄影节 长江影像双年展展出

(责任编辑:徐帅)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