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绕行!2017海马期间胶州湾大桥临时封闭禁止通行

关键词:绕行|海上马拉松|胶州湾大桥|封闭

  齐鲁网青岛11月17日讯(记者 辛鹏 孙杨 通讯员 曲海青 栾心龙)记者从青岛市公安交警部门获悉:受“2017海上国际马拉松”赛事影响,胶州湾大桥自2017年11月18日20时至2017年11月19日18时封闭。

  封闭期间,为减少对市民出行影响,交警部门发布了大桥封闭期间周边道路交通分流路线。

  据了解,交通分流路线主要涉及4条通行线路,具体分流措施如下:一是,市南、市北和崂山区南部前往黄岛区的小型机动车,建议经胶州湾海底隧道绕行;大型机动车建议经环湾路、青兰高速公路绕行。二是,李沧、市北和崂山区北部前往黄岛区的小型机动车,建议经胶州湾海底隧道绕行,或经环湾路、青兰高速公路绕行;大型机动车建议经环湾路、青兰高速公路绕行。三是,黄岛区前往市南区的小型机动车,建议经胶州湾海底隧道绕行;大型机动车建议经青兰高速公路、环湾路绕行。四是,高新区前往市南区的机动车,建议经火炬路或正阳路、双元路、环湾路绕行;大型机动车建议经青兰高速公路、环湾路绕行。

  交警部门提示:为确保广大市民和驾驶人出行安全、有序和畅通,请分流期间行经上述区域的机动车驾驶人服从执勤民警指挥;发生轻微交通事故后,快速撤离现场,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交通堵塞。

(责任编辑:武方圆)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