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 推动十九大精神在东营落地落实

关键词:常委会(扩大)会议

  原标题: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申长友主持赵豪志宇向东郑建军出席

  东营网讯 11月2日,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书记申长友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市委副书记宇向东,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出席会议;副市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政协副主席、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体会议、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要求,一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从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抓起,持续开展学习研讨、教育培训、宣传宣讲等工作,确保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抓好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党员领导干部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落实,为广大党员作出表率。二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力推动东营事业发展。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改革发展稳定的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十九大精神在东营落地落实、开花结果。完善发展思路,创新工作举措,奋力开创东营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推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作出东营贡献,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不懈奋斗。三要认真履行从严管党治党责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头脑。坚持好干部标准,坚持先立规矩后议人选,树立重实践、重实干、重实绩的选人用人导向。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认真贯彻执行正面激励、防错容错纠错等制度办法,努力营造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会议研究了市委六届三次全体会议有关事宜,决定市委六届三次全体会议于11月3日上午召开。

  会议听取了市委党校工作情况汇报。指出,今年以来,市委党校牢牢把握党校姓党的政治站位和办学方向,充分发挥“主阵地、大熔炉、思想库”作用,突出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主业主课,大力提升科研水平和咨政能力,着力推进从严治校和内部管理,提高了办学质量,得到了广大学员和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要精心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和宣讲工作,确保十九大精神及时全面进课堂、进学员头脑,确保市管干部全部轮训一遍。选派精干力量参加全市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要聚焦主业主课,突出党校特色,强化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的龙头地位,创新教育培训方式,优化课程设置,增强教育培训实效。要加强新型智库建设,提升引领能力,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当好参谋助手。要坚持党校姓党,推进全面从严治校,提高党校建设发展水平。市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党校工作,各级党委和有关部门要把党校建设摆上重要位置,给予大力支持,齐心协力推动党校工作改革创新,共同把党校办好、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会议听取了市党建研究会第三次会员大会有关情况汇报。要求以召开此次大会为契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创新完善工作思路,提高党建研究水平,努力推出更多高水平的研究成果,更好地发挥在推进党的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完善工作机制,整合力量资源,为做好我市党建研究工作提供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杨君)

(责任编辑:张馨月)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