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嗨翻天!我市首个综合性文娱主题餐吧开业纳客

关键词:主题

  东营网讯 10月27日上午,蓝韵街角音乐餐吧开门纳客。据悉,这是我市首家集美食、音乐、KTV、乐队驻唱为一体的综合性一站式文娱主题餐吧。

    蓝韵街角音乐餐吧坐落于东城大渡河路与郑州路口北100米,酒店营业面积500平米,设大中小风格各异的包间7个,温馨卡座18个,以“美食、音乐、KTV、乐队驻唱”于一体,一楼为演绎美食大厅,二楼是包厢针对家庭聚会、公司聚餐和商务宴请和中高档群体消费者。餐吧空间开阔深入,装修粗犷大气,充满了后现代与怀旧的混搭元素,用喷绘涂鸦配合灯光的方式,充分去其锋利张狂,留其安静沉稳。在这里,除了可以享受轻松惬意的下午茶、美味的正餐,还可以体会21:00以后的酒吧时段。它的营业时间超15个小时,白天与夜间交相辉映,除了优秀歌手的演唱表演外,还有主题活动和艺术明星在这里大放光彩。餐吧的菜品以美式炭火烤鱼、招牌风味烧烤、海鲜大咖为主,搭配湘川口味的附菜和美味休闲美食等。(记者 周广学)

(责任编辑:张馨月)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