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职业学院会计学院开展师德建设主题活动

关键词:职业学院|会计|师德建设

  东营网讯 10月16日,东营职业学院会计学院为加强师德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和求真务实的学术氛围,树立“四有”人民教师良好形象,开展了以“加强师德建设,弘扬科学精神”为主题的师德建设活动。

  本次活动利用政治学习的机会,采取网上传阅学习资料等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教师认真学习了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文件精神,使相关规范成为广大教师普遍认同和自觉践行的行为准则。

  活动中分享了“融德于教打造德融课堂”、“问题式教学法寓教于乐”、“案例式教学多课程体系融合”和“科研式教学融研于教”等教学方法,将“学中做做中学”的教学理念贯穿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过程,培养基础扎实、素质全面、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创新型人才。同时,结合教师节庆祝和表彰活动,学院大力开展了向优秀教师榜样学习活动,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本次师德建设主题活动,是一次全体教职工师德师风建设的专题教育活动,是师德师风建设全面展开的一个重要切入口,通过本次活动将进一步扎实师德师风教育,提高办学质量。(记者 王新文 通讯员 王甜甜)

(责任编辑:武方圆)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