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一老人买2万块保健品 吃后拉一个月肚子死亡

关键词:保健品

  据报道,老人买保健品被骗的例子不少,可依然有人重蹈覆辙。下面要说的这位王老太太买了两万多的保健品,吃了一个月,一直拉肚子,上个月老人不幸去世了,家属怀疑,王老太太的去世就和保健品有关。

  说起母亲的去世,隋女士十分内疚,她觉得,是自己没有劝住母亲吃这些保健品,才导致了今天的悲剧。隋女士说,两个月前,有人在路边给母亲发广告,说有一种保健品特别神奇。

  这几盒由辽宁未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胚元牌元诺胶囊就是老人买的保健品,隋女士说,母亲吃了这些保健品之后,身体就有些不大对劲了。

  记者看到,保健品的主要原料是玉米、维生素C、淀粉和氯化钙,功能只是延缓衰老,包装上也写的是保健食品。随后,隋女士拿出了一份宣传单,上面写的功效可真是不少。

  昨天,隋女士和家人找到了保健品的经营地点,就在槐荫区一处老旧小区的出租屋内,隋女士之前报了警,警方已经把销售人员带走做笔录。同时,家属已经将情况反映到了槐荫区工商局,正在等待调查结果。

(责任编辑:刘冉)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