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太花费上万元购买保健品 女儿担心受骗报警求助

关键词:八旬老太|购买保健品|报警求助

  东营网讯 家住东营区牛庄镇的许女士的母亲今年八十多岁,平时非常注重保健养生。可是老人总是花大价钱买些不知名的保健品,8月9日,女儿担心母亲被骗,无奈拨打报警电话求助。

  8月9日中午12时左右,滨海公安局滨南分局聚华派出所接到一女子报警称,在牛庄镇某保健品商店内,她的母亲被骗了。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报警女子许女士告知民警,她的母亲已经80多岁了,近几年迷上了听各种养生课,执着于购买一些不知名的保健品,已经花费上万元。老人总说自己心脏不舒服,但去医院检查都是正常的,家人多次劝说都不听,医生的话也不听。这次母亲又花2980元钱买回来一些保健品,许女士忍无可忍便带着母亲来到保健品店内,向店员要求退还这次买保健品的2980元,之前买的就算了。店员却表示自己不能做主,要和老板商量才能做决定。员工正想打电话给老板时,许女士的母亲竟然抱住员工,不让其打电话,还冲女儿大喊:你们都不盼我好……许女士一时情绪激动便动手砸了店内的物品,并打电话报警。

  民警在现场询问许女士的母亲是否被骗时,老人并不向着自己的女儿,表示自己没有被骗,自己在这儿听课非常受益,保健品也不会退。了解情况后,民警进行了现场调解,许女士表示愿意赔偿店内损失。民警也说服许女士的母亲先回家,会继续调查保健品的真伪。目前,民警正进一步调查该案件。民警在此提醒老年朋友,保健养生中包含了中医丰富的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一定要在正规医院医生的指导下,根据个体的体质和病症的具体表现进行施治,不要轻信保健品的疗效而盲目购买。保健品毕竟不是药品,只能起到保养的效果,并不能够“包治百病”。同时,在购买保健品不要轻信押金、使用、返利等借口以免上当受骗。(记者 李晓琳 实习生 潘萍萍)

(责任编辑:黄海霞)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