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启动“迎接十九大、忠诚护海疆”集中整治行动

关键词:十九大

  9月8日,市海防委员会“迎接十九大、忠诚护海疆”集中整治行动启动仪式举行。记者 于中平 报道 

  仪式现场。记者 于中平 报道

  军容整肃的边防战士。记者 于中平 报道

  边防巡逻艇。记者 于中平 报道

  队列整齐的联合执法队伍。记者 于中平 报道

    东营网讯 9月8日,市海防委员会在东营港举行“迎接十九大、忠诚护海疆”集中整治行动启动仪式。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田和友宣布集中整治行动开启,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峰致辞,胜利石油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韩辉等参加启动仪式。

    据了解,“迎接十九大、忠诚护海疆”集中整治行动启动后,全市海防队伍将以高度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紧紧围绕做好十九大安保这条主线,突出问题导向,树牢底线思维,统筹抓好政治安全、治安稳定、公共安全等各个领域、各条战线工作;将深入开展“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全面深化党政军警民“五位一体”建设,大力推进全市海防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以优良作风锻造过硬队伍,确保海防形势持续安全稳定,为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记者 郑代玉)

(责任编辑:徐帅)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