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餐饮行业整体水平 打造“舌尖上的东营”品牌

关键词:舌尖上的东营|品牌|餐饮行业

  东营网讯 9月5日,东营市烹饪餐饮饭店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四届一次理事会、监事会在东营金宇宾馆召开。大会听取和审议了上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以及修改后的《东营市烹饪餐饮饭店协会章程》,选举产生第四届理事会、监事会。王修江当选新一届会长,张所茹、韩晓宁、杜延国、孙保国、张大江、韩华涛、候典玉、孙树槐等为副会长,尚玉田当选第四届监事会监事长。

  记者从第三届会长王利民所作的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中了解到,四年来,市烹饪餐饮饭店协会在“紧跟部署抓落实,厉行节约增效益”“抓行业自律,确保食品安全”“组织参加各类竞赛、增荣誉、树品牌”“承办市级竞赛,提高队伍素质”“举办论坛,探讨发展方向,组织考察交流,学习新的经验”“实施人才战略,抓培训成效显著”“加强舆论宣传,树立行业形象”“加强自身建设,凝心聚力谋发展”等八个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在东营美食品牌的推广、餐饮人才的培养、烹饪技艺的传播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新当选的会长王修江表示,协会今后将主做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自律,完善制度,维护和保持行业的健康发展;二是反映诉求,维护权益,为餐饮企业维权减负做出贡献;三是发展会员,壮大队伍;四是根据会员要求和行业实际,经常开展烹饪比赛、技术培训、企业座谈、外地考察,原材料集采等,凝心聚力,抱团取暖,促进行业整体水平提高。烹饪餐饮饭店行业是一个城市的文化符号,东营的餐饮饭店业代表着东营的城市品位,协会将一如既往,励精图治,顺势而上,为打造“舌尖上的东营”品牌不懈努力。(记者 张立娟)

(责任编辑:黄海霞)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