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局与龙居镇西史村召开帮扶座谈会

关键词:龙居

  东营网讯 8月19日市公路局、东营区下派工作队、东营建筑设计院、龙居镇相关领导到龙居镇西史村进行了帮扶座谈。

  座谈会上,市公路局驻西史村下派帮扶工作队对驻村帮扶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实施帮扶项目进行了详细汇报。东营建筑设计院就下一步西史村整体规划及文化广场和文化大院具体设计方案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确保建成西史村群众文化学习、休闲娱乐的好地方。座谈会就如何开展帮扶工作还现场征求了龙居镇相关负责人、西史村两委成员的意见。

  会后相关领导实地察看了村容村貌,对下一步规划实施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并参观了龙居镇朱家村村内规划建设及梨园建设等产业发展情况。期间有关技术人员对西史村进行了无人机航拍数据采集,为西史村下一步总体规划编制提供了详细数据。(武志宝 王巍)

(责任编辑:刘楠楠)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