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长友:借助中央环保督察"东风" 打好环保综合整治战

关键词:申长友|环保督察

  原标题:申长友在督导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信访问题查处情况时强调

  加大环保问题整改力度 促进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8月21日,市委书记申长友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环保、安全专家在我市督导中央环保督查组转办信访问题查处情况。记者 于中平 报道

  东营网讯 8月21日,市委书记申长友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环保、安全专家到垦利区、河口区、利津县、东营区督导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信访问题查处情况。

  申长友一行现场检查了石大胜华公司、新发药业公司、正邦养殖公司、盐窝镇小牟里村粮食烘干点、龙居镇东南工业园周边情况,听取了整改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论述,从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和看待环保工作,把中央环保督察作为改进工作的重要契机,落实中央环保督察的各项要求,坚持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确保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推动东营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申长友要求,把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信访问题整改落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采取有力措施,明确时限要求,做到一个环境问题、一名责任领导、一套工作班子、一个整改方案、确保一抓到底,把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信访问题改到底、改到位。要坚持求真务实,以科学求实的态度抓整改,实事求是汇报工作、提供情况,确保经得住实践检验和群众评判。要借助中央环保督察的“东风”搞好自查自纠,坚决打好环保突出问题综合整治攻坚战,完善长效机制,在集中解决当前问题的基础上,研究源头治理预防措施。要压实解决问题的责任,各级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靠在一线,亲自协调研究、亲自推动解决。要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尤其要教育企业家担负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职工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怀着对生命的敬畏,秉承道德的律条,守住法律的底线,把安全生产牢牢抓在手上,确保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庆华,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润国参加活动。 (记者 杨君)

(责任编辑:徐帅)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