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研究保障中央环保督察、转变政府职能等工作

关键词:赵豪志|常务会议|环保督察

  原标题:市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赵豪志主持

  研究保障中央环保督察、转变政府职能等工作

  东营网讯 8月19日上午,市长赵豪志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保障中央环保督察、转变政府职能、2017黄河口(东营)公路自行车赛等工作。

  会议听取了保障中央环保督察有关情况的汇报。指出,最近这段时间特别是中央环保督察组入驻山东后,我市各县区、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做了大量工作,工作的力度、密度都很大,保障工作总体比较到位,各项工作很有成效,环保工作上了一个新台阶。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保障中央环保督察作为当前全市最重大最紧迫的工作,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集中力量、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做好保障工作。各县区、各责任单位要切实加强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信访件的办理,第一时间进行安排部署,实事求是地做好现场核查,决不能弄虚作假、敷衍应付,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要追根溯源,能马上整改的要抓紧解决,短期内难以解决的要拿出整改方案,限期整改,确保问题及时有效解决。要做好下沉督察的准备工作,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杜绝侥幸心理,狠抓水气污染治理、自然保护区等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全面改善环境质量,同时,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兼顾群众的正常生产生活,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对整改不到位的单位和责任人,要依法依规严肃追责问责,倒逼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原则通过了关于东营市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政务服务效能保障新旧动能转换工作方案。 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府服务效能,真正让群众和企业少跑腿。要依托信息化手段和智慧城市建设,加快搭建信息资源整合平台,努力实现民政、城建、公安等不同部门单位间信息的互联互通,促进政府信息资源共享。要结合每一项改革事项,确定牵头单位,组成专项工作组,走出去到先进地区学习,结合我市实际拿出具体方案,减少工作环节,提高行政效率,力争在“放管服”改革中走在全省前列。

  会议听取了2017黄河口(东营)公路自行车赛有关情况的汇报。指出,公路自行车赛具有很强的公益性、群众性,要全力策划好、组织好、保障好,努力打造成为宣传东营的一项高水平品牌赛事。要做好赛事电视直播工作,聘请专业公司参与,提前进行直播预演,提升直播的效果。要做好赛事的安全保障、医疗保障工作,确保赛事顺利举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副市长张润国、李俊峰、刘美华、韩利学、赵峰等市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记者 李成)

(责任编辑:徐帅)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