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长友到广饶县督导调研 现场检查了中央环保督察落实情况

关键词:申长友|广饶县督导调研

  原标题:申长友到广饶县督导调研工作时强调

  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必胜信心

  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8月15日,市委书记申长友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环保、安全专家到广饶县督导调研保障中央环保督察、安全生产等重点任务落实情况。记者 周广学 报道

  东营网讯 8月15日,市委书记申长友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环保、安全专家到广饶县督导调研保障中央环保督察、安全生产等重点任务落实情况。

市委书记申长友讲话。记者 周广学 报道

    申长友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现场检查了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华星石化集团应急池填埋处、东青路213省道道路两侧沙土停车场、圣山石油机械公司作业现场,康居花园、县英才学校周边情况,听取了广饶县委、县政府工作情况汇报,对做好当前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申长友要求,全力做好保障中央环保督察有关工作,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论断的高度,从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把保障环保督察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对待,以严肃的态度、严谨的作风、严明的纪律,全力做好工作。突出抓好转交问题整改,明确时限要求,做到一个环境问题、一名责任领导、一套工作班子、一个整改方案、确保一抓到底。充分做好资料保障、现场督察保障等工作,自觉接受环保督察。搞好自查自纠,认真解决问题,坚决打好环保突出问题综合整治攻坚战。完善长效机制,在集中解决当前问题的基础上,研究源头治理预防措施,促进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对存在安全隐患的企业、对“散乱污”企业坚决关停,决不允许问题企业带病运营、非法企业正常生产。尤其要加强对企业家的教育,加强对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和安全生产措施的监督检查,督促企业把职工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怀着对生命的敬畏,秉承道德的律条,守住法律的底线,把安全生产牢牢抓在手上,确保安全生产持续稳定。要严厉打击恶意逃废银行债务行为,坚持严打、快打、联打,各职能部门协调联动,加快处置进度,对严重失信企业坚决采取措施,真正让失信企业失去生存空间。

  申长友强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是各级党组织必须履行的重大政治责任。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管党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把管党治党作为第一责任抓在手上。认真解决党建和工作“两张皮”的问题,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促进各项工作上水平,以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效检验管党治党成果。要加大正风肃纪力度,加强不担当不作为问题整治,同时强化正向激励机制,把干部的精气神提起来,把发展的正能量激发出来,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庆华,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润国,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开国,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孙早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田和友,市政协副主席杨同更,市直有关部门及广饶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有关活动。 (记者 杨君)

(责任编辑:周明明)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