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乒乓球等级公开赛首次走进东营 398名健儿披挂上阵

关键词:全国乒乓球等级公开赛|首次|披挂上阵

  8月12日上午9时,2017“大地乳业杯”全国青少年(山东)乒乓球等级公开赛在垦利区隆重开幕,这是全国乒乓球等级公开赛第一次走进东营。来自北京、上海、河北等全国十五个省市的398名运动健儿披挂上阵,展开为期四天的男女单打、男女团体五个级别的对抗淘汰赛。

  398名运动健儿赛场角逐

  12日上午9时,2017大地乳业杯全国青少年(山东)乒乓球等级公开赛开幕。

  东营市乒乓球协会副主席、秘书长隋书生代表全国青少年乒乓球等级公开赛(东营)组委会热烈欢迎参赛选手来到东营、来到垦利参加比赛。山东乒乓球管理站站长孙庆龙先生宣布,公开赛正式开赛。

  来自全国十五个省市的398名运动健儿披挂上阵。现场有42名教练员、裁判员督赛、判赛。运动员最小的年仅6岁,稚气未脱,斗志昂扬。大赛每组决出前八名,最终进行冠军的角逐。

  据悉,2017全国青少年(山东)乒乓球等级公开赛由全国青少乒乓球等级考试平台、全国青少年乒乓球等级考试山东管理站、深圳育派体育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由东营市乒兵球协会、山东大学(东营)产学研促进会、东营银河体育产业有限公司三家单位承办。

  小球员赛出大风采

  “加油啊!你平时练的都使出来啊!”来自德州市武城县的选手张华宁心急地为正在比赛队友出谋划策。“好球!”“别急!”这样的鼓励在赛场上此起彼伏,小选手们更是努力拼搏,不仅努力从战术技术上战胜对方,更展现出不服输的精神风貌。

  选手们按照次序入场,暂时没有比赛的选手,也站在自己队友或来自其他地方选手的比赛场地旁观赛、学习。

  东营市乒乓球协会副主席、秘书长隋书生表示:“近年来,我市不断丰富乒乓球文化,积极推动乒乓球运动开展,持续引领大批乒乓球爱好者投入到全民健身中来。乒乓球运动是一项集力量、速度、柔韧、灵敏和耐力为一体的球类运动,是技术和战术完美结合的典型运动,被誉为我国的‘国球’。”他希望各位选手借助等级公开赛这一平台,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全面展示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8月13日,所有比赛第一阶段完成,14日开始进入比赛的第二阶段。 (记者 李喆 实习生 荣园园)

(责任编辑:黄海霞)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