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吴翠云一行来我市调研申长友陈泽浦等陪同

关键词:省政协副主席|调研

8月9日,调研组一行在诺德保税园进行实地调研。记者 周广学 报道

8月9日,调研组一行在山东高佳新能源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记者 周广学 报道

8月9日,调研组一行在市城市规划展览馆调研。记者 周广学 报道

8月9日,调研组在科达集团科技企业加速器项目进行实地调研。记者 周广学 报道

8月10日,调研组一行在华泰集团进行实地调研。记者 周广学 报道

    8月10日,调研组一行在山东大海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记者 周广学 报道

  东营网讯 8月9日至10日,省政协副主席吴翠云带领调研组一行来我市就“稳定企业家投资预期,促进中小民营企业转型升级”重点提案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委书记申长友,市政协主席陈泽浦,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庆华,市政协副主席生钦勇,市政协秘书长高雳陪同相关活动;市政协主席陈泽浦主持座谈会,副市长冯艺东出席座谈会并作汇报。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市城市规划展览馆、诺德保税园、山东高佳新能源有限公司、山东胜邦管道科技有限公司、科达集团、山东昇阳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华泰集团、山东大海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山东金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孙子文化园兵圣宫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相关情况汇报,围绕如何“稳定企业家投资预期,促进中小民营企业转型升级”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吴翠云在座谈会上指出,东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中小民营企业发展,完善政策,加强引导,强化服务,优化环境,创新举措,不断改善民营经济发展条件,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培育了一批有较强竞争力的中小民营企业,为全省提供了一些很好的经验,体现了很强的代表性。下一步,要继续高度重视民营经济的发展,充分认识民营经济在东营市经济发展中的地位,深入学习相关会议,尤其是全省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上来,在促进中小民营企业发展方面继续走在全省前列。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与民营企业的联系,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既“亲”又“清”,“亲”而有度,“清”而有为,通过各种形式为民营企业发展搭建平台;教育引导企业学习政策、研究政策、用好政策,大力宣传先进典型,树立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的良好形象,为民营经济发展营造良好氛围。要带着责任和感情解决民营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抓住重点,精准施策,转变职能,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积极落实中央和省里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政策,健全金融体系和民营企业人才引进、流动、管理体系,完善自主创新激励体制,重视民营企业家队伍建设,提高民营企业核心竞争力。

  陈泽浦就如何贯彻落实座谈会精神讲了意见。 (记者 吴文召 实习生 潘萍萍 刘子凡)

(责任编辑:黄海霞)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