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骑行首登临沂 报名明天截止骑行时间为本周六

关键词:骑行

  大美新临沂,倡低碳出行。为庆祝临沂市区公共自行车运营一周年,全球最in的彩色骑行活动将首次登陆临沂。800个免费名额并准备了骑行大礼包,快来报名参加吧。

  凡年满16周岁至60周岁、身体健康、懂得骑行技能的骑行爱好者,并能承诺按指定路线完成骑行,均可报名。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7月28日(本周五)结束。

  据悉,彩虹骑行活动时间为7月29日(本周六),活动路线为文化公园世纪广场——北京路(往东)——_滨河西路——祊河路——孝圣路——府前路——文化公园世纪广场。成功报名者需在7月29日上午8:30前到达市政府前文化公园世纪广场核实报名信息,并领取一辆临沂公共自行车(活动结束后需归还)。全程设置五个彩色站,当骑行者途径彩色站时,沿途的站点人员便会抛洒彩色粉末。凡按照指定线路完成骑行活动者将有资格参加终点站的狂欢大party,并将有机会获得活动主办方提供的骑行大礼,文化衫、双肩包、现金大礼、水上乐园门票等。

  据介绍,彩色跑是一项发源于美国的运动,这项创意运动已经风靡全球。而它的骑行版也如此,参加者身着白色T恤,每一公里都会经过一个奇妙的色彩站,从头到脚都会被抛洒上不同的颜色,在终点舞台区还有一场更加壮观的色彩派对等着你。活动咨询电话:13869979972。

(责任编辑:徐帅)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