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利津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两名教师上榜齐鲁名师

关键词:教师|齐鲁名师

  东营网讯 7月16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首届“齐鲁名师名校长”(中职)名单。经专家考核,68人为齐鲁名师,24人为齐鲁名校长,我市2人入选齐鲁名师。记者了解到,我市入选的两人为赵汝波和盖春光,分别是利津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化工和计算机教师,代表着我市职业教育师资的发展与提升。据了解,山东省为推动职业教育师资队伍建设推出了齐鲁名师、齐鲁名校长的选拔,经过近期的期满考核认定工作,确定了正式名单。本次省级考核认定除了专家对审阅考核认定对象提交的相关材料进行打分评价外,还增加了现场述职答辩环节,通过两方面的评定成绩形成综合认定结果。齐鲁名师培养人选侧重考核老师的师德表现、教学业绩、教研成果等方面内容;通过名师名校长的培养工作,在山东省职业教育领域真正培养起一批懂教育、善管理,有先进清晰的教育教学理念,在全国有影响的名师、名校长。(记者 张立娟)

(责任编辑:徐帅)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