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华泰与芬兰生化企业签署合作协议

关键词:广饶|华泰

  东营网讯 6月29日,在北京举行的中芬商业峰会上,华泰集团董事局主席李建华与芬兰北方生化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黑肯·尼瓦拉签署了合作协议。

  双方签署协议项目位于芬兰凯米哈维市,是今年4月份芬兰北方生化公司与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签约的芬兰生物炼化厂(纸浆厂)项目。根据框架协议,双方重点就纸浆贸易等方面进行合作。此次签约倍受重视。

  借助两国之间良好的贸易政策,华泰集团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加快国际合作,与芬兰的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早在2006年华泰集团就与芬兰的斯道拉恩索公司合资建成了中国首条年产20万吨SC纸生产线,改变了国内SC纸产品长期依赖进口的历史。2016年,华泰集团又接手了斯道拉恩索公司的SPCO品牌,进一步打响了国际知名度。同时,华泰集团长期从芬兰进口大量纸浆产品,满足公司原料需求。

  芬兰生物炼化厂项目作为“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成果,可得到中工国际投资伙伴丝维林浆产业基金管理公司的核心支持,借助芬兰作为“一带一路”经济走廊的纽带作用,在北欧区域市场实现突破。李建华表示:“此次签约不仅为华泰集团日益增长的纸浆产品需求提供保障,而且还将助力公司开拓国际纸浆贸易市场,促进公司长远发展。” (通讯员 任爱丽)

(责任编辑:刘洁宁)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