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组织党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关键词:垦利|党员

  东营网讯 6月22日上午,垦利区垦利街道胜兴社区联合垦利区委办组织老党员、青年党员走进广饶刘集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一场参观学习活动。活动深入推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有利于在社区充分调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当天,老党员和青年党员们怀着景仰肃穆的心情,认真参观了纪念馆内陈列的照片、文献、实物等史实材料,聚精会神的听讲解员进行历史讲解。看着展厅中一本本泛黄的书籍、一张张珍贵的老相片,革命前辈们用过物品,党员们心怀感触。参观过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的党员表示要继承革命前辈遗志,牢记党的宗旨,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记者 李晓琳)

(责任编辑:刘洁宁)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