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农机事故应急处置演练在垦利十八户闸举行

关键词:应急处置
 

  东营网讯 6月21日,2017年东营市暨垦利区农机事故应急处置演练活动,在垦利区垦利街道十八户引黄闸举行。演练模拟了一场农机与电动三轮车相撞事故。演练指挥员下达演练开始的指令后,在垦利区十八户引黄闸附近作业的一台农机转移作业地点时,和一辆相向而行的电动三轮车相撞,造成两人受伤交通事故。垦利区农机安全监理站接到报警后迅速出警,十分钟赶到事故现场。出警人员分头行动,拉起警戒线保护现场,照相取证,医护人员询问伤员伤情,在监理人员的帮助下转移了伤员。处置事故的人员询问农机驾驶人员,做了详细笔录,对现场进行勘测。整个演练不足十分钟。在现场,市农机监理人员对演练进行了点评,然后各县区观摩人员,在市农机监理人员的指导下,共同勘测事故现场,进一步深化演练,提高全市农机监理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记者 李玲)

(责任编辑:刘洁)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