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全国山东商会联谊会开幕

关键词:山东商会|联谊会

  原标题:第八届全国山东商会联谊会开幕

  宋法棠赵豪志出席并致辞

6月8日,第八届全国山东商会联谊会在广饶县开幕。记者 延智 报道

  6月8日,第八届全国山东商会联谊会在广饶县开幕。黑龙江省委原书记、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宋法棠致辞。记者 延智 报道

  6月8日,第八届全国山东商会联谊会在广饶县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致辞。记者 延智 报道

  6月8日,第八届全国山东商会联谊会在广饶县开幕。黑龙江省山东商会会长贺朝贤致辞。记者 延智 报道

  6月8日,第八届全国山东商会联谊会在广饶县开幕。省工商联副主席孙占甲致辞。记者 延智 报道

  6月8日,第八届全国山东商会联谊会在广饶县开幕。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聂建军主持开幕式。记者 延智 报道

  6月8日,第八届全国山东商会联谊会在广饶县开幕。全国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马来西亚、加拿大等国家的170余名山东商会代表,广饶县县委、各镇(街道)、县直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开幕式。记者 延智 报道

  东营网讯 6月8日,第八届全国山东商会联谊会在广饶县开幕。

  黑龙江省委原书记、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宋法棠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黑龙江省山东商会会长贺朝贤,省工商联副主席孙占甲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聂建军主持开幕式,副市长冯艺东,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生钦勇出席开幕式。

  宋法棠在讲话中指出,东营是一片开放的热土,是一个创业的乐园。希望全国山东商会适应新形势新常态需要,不断完善叙乡情、谋合作、促发展的良好机制,充分发挥商会联谊会的作用,主动为推动行业健康发展、促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贡献力量。要不断总结经验、完善制度,进一步把商会组织好、建设好,不断提高商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要强化沟通渠道,拓宽服务领域,提高服务质量,搭建更大的平台,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加快发展。

  赵豪志在致辞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参会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市有关情况。他指出,东营是黄河三角洲的中心城市,区位优越,基础设施完善,生态环境良好。当前,东营正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加强企业对外战略合作。希望参加这次联谊会的各位嘉宾,更加关注家乡、关注东营的发展,到东营投资兴业。东营将为投资者和各类人才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提供一流的服务,推动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贺朝贤在致辞中指出,全国山东商会联谊会是一个联乡谊、促合作、谋发展的平台,是一个推动异地山东商会及会员企业交流合作的机制。希望参会人员利用这次联谊会的机会,深入交流,本着讲团结、办好事、求实效的原则,群策群力,确保联谊会实现互助互建、共享共赢的目标。

  孙占甲在致辞中说,全国山东商会联谊会在联络联系鲁商精英、深化互利共赢、打造鲁商品牌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进一步弘扬鲁商精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将更多的省外企业引进山东,带领更多的省内企业走出山东,为推动山东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贡献力量。

  开幕式上,进行了项目签约,涉及化工、物流、农业、房地产等多个行业,签约总金额50亿元。

  全国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马来西亚、加拿大等国家的170余名山东商会代表,广饶县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开幕式。 (记者 李言心)

(责任编辑:刘洁宁)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