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情·美丽相约 共赢未来暨东营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2017新年联谊会举行

关键词:工商联|女企业家|联谊会

  东营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生钦勇致辞

  东营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常务副会长叶芬作2016年度工作报告

  东营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生钦勇向东营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会长张传芳颁发爱心商会奖牌

  女企业家商会“爱的蒲公英”爱心活动捐助的儿童上台表达圆梦心愿

  现场进行了巾帼系列颁奖仪式

  1月6日,巾帼情·美丽相约共赢未来暨东营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2017新年联谊会在万达嘉华酒店举行。东营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生钦勇,东营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会长张传芳与女企业家商会各成员单位以及来自社会各界和新闻媒体的二百余位人士共同参与活动。

  联谊会伊始,东营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常务副会长叶芬首先作商会2016年度报告,她介绍了在2016年商会的组织构架、章程制度、工作进展与主要成员单位的发展情况,以及商会参与的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并简要阐述了2017年商会的发展方向与目标。

  东营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生钦勇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女企业家商会工作的支持与肯定,并希望各位商会成员再接再厉,成为广大女性创业发展、健康成长的模范标杆,在企业健康发展的同时,更要积极投身社会各项事业,为东营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并向女企业家商会授予“爱心商会”荣誉奖牌。

  东营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会长张传芳在讲话中表达了对市工商联等各级领导组织和社会各界对于女企业家商会工作关心与支持的感谢,表示今后要加强商会自身建设,提高商会服务水平,树立商会良好的社会形象,为商会成员之间和商会成员与政府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建立一个政策咨询和信息服务的平台,并将带领商会成员继续努力,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为幸福美丽新东营的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进行了精彩的颁奖仪式与文艺表演,分别颁出巾帼成就奖、巾帼新锐奖、巾帼公益奖各四名,来自民和牧业的刘秀云、东和商贸的李友凤、东营海晏堂的马小惠等获得荣誉奖项,各商会成员选送的文艺表演节目获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据悉,东营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自2016年7月换届以来,现拥有95个商会会员单位,商会以服务女企业家群体共同发展为宗旨,以开展各种形式的商户活动为支撑,为会员搭建商务交流平台和寻求更多商机,积极开展与省内外商业组织的交流与合作,使会员企业在市场竞争中获得更大空间、更大发展。同时,商会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发起“爱的蒲公英”、“曼都助学公益行”等捐资助学公益活动,每位商会成员开展一对一帮扶捐助,让孩子得到更好的学习与受教育环境,圆了更多孩子的学习梦。(记者 任冲)

(责任编辑:尹春丽)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