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申长友主持

关键词:常委会|申长友|赵豪志

  原标题: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申长友主持 赵豪志宇向东郑建军陈泽浦出席

  东营网讯 6月5日,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书记申长友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市委副书记宇向东,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政协主席出席会议;副市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政协副主席、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区委书记、市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指出,抓好督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是对各级各部门、每个领导干部党性觉悟和“四个意识”的现实检验,是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具体体现。要按照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清单,强化措施,加大力度,确保整改落实到位,推动环境质量不断改善。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分解任务,落细落实措施,强化协调联动,确保整改到位。要严格督导检查,确保省督察组指出的问题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要加强环境信息公开,接受群众监督,确保整改效果让群众满意。要建立长效机制,深入开展水气土污染整治专项行动,全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绿色发展。

  会议传达了全省安全生产紧急电视会议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着重强化企业主体责任,督促企业做到安全投入到位、教育培训到位、日常管理到位。扎实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治理行动,突出重点领域,排查安全隐患,从严督促整改,把工作措施落实到人、落实到基层、落实到施工现场。搞好安全生产巡查督查,加大异地安全监管执法检查力度,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开展检查,严肃查处违法违规生产经营建设行为。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履行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亲力亲为抓好措施落实。

  会议传达了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指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对于营造良好思想舆论氛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具有重大意义。要认真组织开展“砥砺奋进的五年”重大主题宣传,唱响主旋律,振奋精气神。统筹抓好各项工作,推动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加快文化改革发展,加强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全面提升宣传文化工作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杨君)

(责任编辑:刘楠楠)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