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关键词:廉政工作|赵豪志

  原标题:赵豪志在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上强调

  全面从严治政转变工作作风努力开创政府工作新局面

  东营网讯 5月27日上午,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在东营宾馆召开,研究部署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的重点措施,安排下一步工作任务,动员政府全体人员进一步解放思想、改进作风、担当作为、廉政勤政,努力开创政府各项工作新局面。

  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润国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孙早军,副市长李俊峰、韩利学,市政府党组成员孙波、郭新民参加会议。

  赵豪志在讲话中总结了去年以来全市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要严格落实简政放权各项措施,加大“放”的力度,提高“管”的效果,提升“服”的效率,全力打造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发展服务最优的“三最”环境。二要严格监管公共资金,进一步规范预算管理,科学及时拨付资金,防止财政资金沉淀闲置,加强国企国资监管,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和安全水平。三要严格开展环保、工程项目招投标、政府采购等领域的专项检查,抓好突出问题整改,促进重点工作落实。四要严厉查处“四风”突出问题,坚决防止不正之风反弹回潮。五要严厉整治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严用民生款项,严管民生项目,严惩基层贪腐,让群众感受到反腐败成效。六要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和政府工作责任一起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作出表率。

  赵豪志要求,今年是新一届政府的开局之年,做好全年各项工作至关重要。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年初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加大工作力度,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突出抓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加紧谋划论证一批项目,积极向上争取政策,推动工作落实。抓好经济运行调度,突出工业经济运行,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着力防范金融风险。加快实施年初确定的“四张项目单子”,推动项目早竣工、早发挥效益。加强招商引资工作,锁定目标任务,建立产业招商项目库,尽快走出去招商。加快化工产业转型升级步伐,抓紧研究制定骨干石化企业、石化产业发展等专项规划,开展好“四评级一评价”,努力打造化工强市。加快推进企业规范化公司制改制。抓好当前农业生产,全力做好防汛工作。抓好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拆违治乱和公路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治理。加快实施水气土污染整治专项行动。全力做好重点民生工作。毫不放松地抓好安全生产,加强和改进信访工作,促进社会安全稳定。

  赵豪志强调,要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担当,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努力提高政府工作水平。要强化创新意识,善于谋划工作;强化担当意识,推进工作落实;强化服务意识,全力推动发展;强化效率意识,提高工作执行力,不断提高政府工作能力和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张润国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瞄准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毫不放松地抓好政府系统廉政建设,持续不断地改进工作作风,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记者 郑代玉)

(责任编辑:刘楠楠)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