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慈善总会援助药品东营发药点启动仪式举行

关键词:慈善总会

  原标题:中华慈善总会援助药品东营发药点启动仪式举行

  申长友王树峰出席仪式并揭牌

  5月31日,中华慈善总会援助药品东营发药点启动仪式举行。市委书记申长友,中华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王树峰,为东营发药点揭牌。记者 张泉江 报道

市委书记申长友讲话。记者 张泉江 报道

中华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王树峰讲话。记者 张泉江 报道

与会人员实地察看了中华慈善总会援助药品东营发药点。记者 张泉江 报道

  东营网讯 5月31日,中华慈善总会援助药品东营发药点启动仪式举行。市委书记申长友,中华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王树峰,副市长李俊峰,省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彦龙出席启动仪式。申长友、王树峰讲话并为东营发药点揭牌,李俊峰主持仪式。

  申长友说,多年来,中华慈善总会弘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积极倡导慈善意识,拓宽慈善服务网络,在紧急救援、扶贫济困、医疗救助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形成了遍布全国、规模巨大的慈善援助体系。特别是为帮助解决我国恶性肿瘤患者和重大疾病患者治疗用药问题,与世界知名制药企业联合设立了药品援助项目,对符合条件的患者提供减免或免费用药援助,是为民解困的重大善举,是精准扶贫的有效举措。这次在东营设立发药点,将极大方便我市及周边患者就近取药,为低收入群众提供及时救助。市民政局和市慈善总会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华慈善总会的标准要求,加强对药品发放点的管理,为患者提供热情优质的服务,努力提高慈善服务水平。

  王树峰对东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长期以来,中华慈善总会面向国际国内挖掘慈善资源,开展了多个慈善项目,帮助了千千万万的群众。为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战略决策,中华慈善总会把医药援助作为精准扶贫的重点项目,帮助经济困难的患病家庭,为患者提供药品援助。希望各级民政部门和慈善组织加大宣传力度,指导符合条件的患者及时申请得到援助。

  与会人员实地察看了中华慈善总会援助药品东营发药点,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

  据悉,中华慈善总会援助药品东营发药点位于市荣军医院,发放药品房间配备专用设备设施,发药员由市荣军医院专业药师兼任,每周二全天工作时间发药,市慈善总会负责日常管理。 (记者 杨君)

(责任编辑:徐燕)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